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 -> 宁夏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 -> 现场直击
不负使命赴盛会 建言献策助发展——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掠影
2022-01-19 11:13:10   来源:华兴时报

  进入会场有序接受安检。

  排队扫码准备做核酸检测。

  报到前接受核酸检测。

 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。

 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,委员们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并领取会议材料。

  大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委员。

  参加会前培训。

  委员们意气风发地走向会场。

  完成报到程序后,互相交流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。

  ▲培训学习休息间隙,抓紧时间探讨联名提案。

  ◀交流提案办理情况。

      携良谋善策赴发展之约。1月18日上午,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,带着全区各界群众的心声和期盼,怀揣着一件件沉甸甸的提案建议,以饱满的政治热情、良好的精神状态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。

  上午8时许,记者看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,疫情防控措施到位,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委员们测量体温、出示健康码、进行核酸检测等,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。完成报到程序后,委员们纷纷佩戴起出席证,翻阅会议文件,互相交流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,话语间关注的是宁夏发展和民生实事,透露出委员们为国履职、为民尽责的政治情怀。

  “去年的提案反馈情况怎么样?”

  “大会上你最关心什么话题?”

  ……

  为开好此次大会,委员们多次深入田间地头、走访企业工厂,认真调查研究,听取意见建议,撰写提案。并利用新媒体等多种平台,收集群众诉求,倾听群众声音,提出真知灼见,努力履职尽责。

  从民生热点到经济建设,从文化发展到生态文明建设,委员们带来的提案涵盖社会各个方面。委员们表示,要时刻保持“同心同向同频”,把来自百姓关心、社会关注的重点、热点、难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,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,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新篇章。(记者 罗 鸣 陈治学 文/图)


【责任编辑】:包瑞